Sunday, August 26, 2012

麻坡潮青活动膺杰出奖主头

“Yeah,小小潮人潮翻天”‧麻坡潮青活动膺杰出奖主头

麻坡潮青首获马潮联青颁发的全国杰出单项活动奖,由蔡利发(后排左四)接领奖座。(图:星洲日报)

(柔佛‧麻坡18日讯)麻坡潮州会馆青年团凭一场別开生面的“Yeah,小小潮人潮翻天”活动,首次获得由马潮联青颁发的全国杰出单项活动奖。

麻坡潮青是於去年9月21日配合十月份的儿童节,举办“Yeah,小小潮人潮翻天”,开放给各籍贯幼儿园至小学六年级的儿童参与,趁欢庆儿童节之余,多学习一种方言,从卡通短片中学习潮语,籍此推广潮汕文化。

蔡利发:对团队是一大鼓舞麻坡潮青团长蔡利发表示,今年能获得全国杰出单项活动奖,对麻坡潮青而言意义重大。理事於去年团结一致,以创意的走向策划活动,终於实现目標获奖,对团队是一大鼓舞。

他指出,那是整个麻坡潮青团队的荣耀,也是一种肯定。

他说,接下来,麻坡潮青仍会走向年轻与创意的目標,策划活动,且不忘发扬潮汕文化。

他希望理事会的付出,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乡亲加入会馆,传承潮人文化。

除了获得全国杰出单项活动奖,麻坡潮青也蝉联乙组全国最佳属团奖。

(星洲日报/大柔佛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