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3, 2013

麻潮青团11月22庆50週年

麻潮青团11月22庆50週年‧“武林盛典”要你好看!

麻坡潮州会馆青年团50岁了!



麻坡潮青將於11月22日举办“五零大会”欢庆50週年纪念晚宴。前排左一起为张湫玲、蔡威亮、蔡利发及张树人。(图:星洲日报)

配合成立50周年纪念,麻坡潮青將於11月22日晚上7时,在峇吉里皇城宴会厅举办“五零大会”晚宴,届时,活动主题將加入武功元素,也不失潮汕文化色彩。

將设表扬环节

麻坡潮青团长蔡利发表示,该项晚宴將以武功的元素贯穿,节目呈献形式也力求创新,让人耳目一新,象徵该团走过半世纪,朝向另一个新里程碑。

他指出,该团一路走来,经歷了无数风雨路,也曾由10名团长领导。为了表扬歷任团长,当晚也特设一项表扬环节,並赠送具有纪念价值的礼物。

蔡利发在一项新闻发佈会上作出上述表示。出席者包括筹委会主席张树人、文书沈瑋强、財政张湫玲、节目主持蔡俊杰、节目组员陈焌誌、陈国亮、蔡威亮、场地组员黄淇俊、蔡玄光及张顺富。

他说,娱兴节目方面,除有潮州大锣鼓、大旗队,也有通过科技技术製作的影绘及跨时代的快闪形式歌唱。那都是该团的新鲜尝试,以期观眾能饱眼福。

颁发徽章设计奖项

蔡利发表示,为了纪念50周年,该团经於上个月举办一项徽章设计比赛,优胜作品也已出炉,並將於当晚举行颁奖礼。

筹委会主席张树人指出,该项晚宴將以购券方式入场,每张餐券售价50令吉,欢迎潮籍或非潮籍人士认购,共同观赏大会的精彩节目。

有意购券者,可联络会馆秘书处,电话:06-9521535。

~以上新闻转载自星洲日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