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7, 2013

柬埔寨潮州会馆岁末酬神

潮州会馆岁末酬神‧新狮点睛开光

新狮將在春节期间出动拜年采青。 (图:柬埔寨星洲日报)

前日为农历壬辰年十二月十五日,柬埔寨潮州会馆举行岁末酬神暨为新狮点睛开光。

点睛开光的新狮將在今年春节期间出动拜年采青,为广大华人献上吉祥如意的祝福。

当天上午吉时,潮州会馆会长杨启秋勋爵向协天大帝庙敬献三柱大香,並敬拜天公诸神,祈求平安,如意吉祥,潮州会馆锣鼓班到场助兴。在协天大帝庙神坛前,眾乡亲善信陆续向诸神敬拜,同祈风调雨顺,国泰民安,合境平安,富贵荣华。

潮州会馆副会长兼福利组组长黄德明介绍,这次酬神活动得到杨启秋会长、顾问团眾顾问、副会长、理事和乡亲善信的诚心报效,总共乐捐37只金猪,为这次酬神增添隆重气氛。

酬神仪式完毕,潮州会馆举行为新狮点睛开光。仪式上,潮州会馆名誉顾问林潮龙、杨益丰和眾位理事等手执羊毫,为新狮点睛。

(柬埔寨星洲日报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